Lavida育兒好好玩【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】

~讓寶貝恣意的玩妝~

1  

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化妝包~

每個小女孩兒~也當然會希望有屬於自己的化妝包囉!

這組Lavida育兒好好玩 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

剛好就滿足了許多女孩兒們的夢想~

也讓媽咪們能更安心的讓她們恣意的畫她們想要的妝!

2  

黃包看起來好亮麗,除了黃色的包包之外,

還有粉紅色的包包~

 3  

本來很想粉紅色的~但是後來看到黃色的也覺得挺漂亮的,

因為顏色真的很亮,完全就是屬於小孩子們的亮麗色彩!

4  

這是外面包裝袋及小卡的標示,

澳洲製造、原裝進口!

裡面的彩妝品都是採用純天然萃取成份,不傷害幼童稚嫩肌膚!

就因為這樣,才敢讓我放心的讓小寶貝盡情玩妝!

 5  

一共有兩個拉鍊帶唷~

6  

前面透明這這層是放了彩妝品,中間的拉鍊就可以讓寶貝們放他們自己想放的東西,

小女生的東西總是特別多壓!

  7

整個袋子都有可愛的女孩兒娃娃圖案裝飾,

每一個的圖案都很炫麗,

設計完全就是抓住了小孩子的眼光啊!

趕快來看看裡面有哪些彩妝囉~

8  

弄得跟大人的彩妝品好像唷~但又不失其可愛~

從左邊一一跟大家說明一下:

左1:潤唇膏

左2:香氛噴霧(薰衣草香氛)

左3、4、5:兩用妝粉(紫色、綠色、藍色)

還有兩支可愛的小眼影筆,以及一個三角的高密度海綿。

光看這些東西~我想就夠我家的玩很久囉!

9  

初體驗~當然就是先來一個最基本的潤唇膏~

看起來很紅的潤唇膏,其實一點都不紅,

淡淡的紅色對小孩來說已經足夠,

使用後看看嘴唇是不是更有光澤啦!

小朋友的嘴就是嘟嘟的覺得可愛唷!

安全無毒,孩子玩的安全,父母更安心!

純天然植物成份,不傷害幼童稚嫩肌膚!

10  

對了~忘了說...每一樣產品上面都有標示上有效日期唷!

對於這瓶薰衣草香味的香氛噴霧...

一拿出來就被我兒子搶去了,

在我還來不及阻止下~一把就被他轉開...然後就整個灑了出來~真是殘念啊><

我們都還沒使用耶~哭哭~

害我趕緊用手去地板上抹啊抹的...想要沾一些香味起來!

它裡面有添加了薰衣草精油,

所以香氛聞起來非常的天然!

之後我還是裝了一般的水,正確的教導如何噴後~讓他們過過癮!

11  

兩用妝粉一共有三個顏色(紫、藍、綠),

打開蓋子後~上面還都會有一層封膜~

看起來像極了大人用的眼影,

裡面還帶點晶亮的亮粉光澤呢!

 12  

幫她正規正舉的上點兩用妝粉在眼皮上~  

感覺好像比較嬌媚了...哈哈...

這時候突然覺得在小孩子臉上作畫蠻好玩的~

(到底是我要玩還是要給寶貝玩的啊XD~錯亂了我~)

 兩用妝粉就是可以乾擦,也可以加點水用濕擦,

想要濕擦~當然就是要用三角海綿囉!

13     

明明就是我女兒要玩的,

怎麼我兒子也來分一杯羹~

看著背景散落一地的玩具,

就知道他們剛剛玩了一場仗啊!(最累的還是當媽的)

我們家的地板從來沒有淨空過...每次收拾完馬上又出現玩具XD

14   

我女兒還在那邊東摸西摸不知所措的時候,

我兒子已經發號司令,命令我幫他畫上兩撇紫色跟藍色的鬍子,

15   

然後在戴上他的帽子挑起那個什麼舞的...

想當大人...還早得很勒~~~

過個一、二十年再說吧!

16   

寶貝女兒也要我幫她畫個什麼...

於是~就畫了個小貓咪!

看她開心的勒~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啊~

他們本來就一直非常覬覦我的化妝品~

現在終於有這一組可以讓她們天不怕地不怕的盡情放肆玩妝,

不玩個過癮絕對不會善罷干休!

我就在旁邊負責拍照就好~哈哈~也樂得輕鬆~

 17  

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~玩到忘我~

連小男生也很愛玩...太神奇了...哈哈!

18  

天然的比較好,

也不怕傷害到小寶貝的肌膚!

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能如我所願^^

19  

Lavida育兒好好玩【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】

真的很深得小朋友的喜愛唷~

20  

尤其是可以讓父母安心的讓小朋友們安心的畫自己想要的妝,

色彩 x 玩樂 = 創意玩妝

充滿色彩的創意玩妝 就要準備一組讓父母感到安全無虞的

Lavida育兒好好玩【Pure Poppet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】

讓每個女孩兒都能滿足小女孩渴望長大的夢想~

快快樂樂的當個可愛的小天使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~並非所有人使用後感受及結果皆會相同!
   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,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無受酬!
   本文禁止轉貼或引述,如需轉貼或引述須經本人同意!
   本文將同步發表至個人部落格:http://phybeangel.pixnet.net/blog/post/9830230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b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